嘎戈噗哩達-湘

羽神 神羽 神巧都可以,我不是潔癖,所以作品一定不會只有一個cp取向
只標單一cp是怕潔癖粉看了不舒服
禁止在留言區留 只限制單一cp的發言
答應我,是潔癖粉就不要勉強自己看了

出不去的實驗室 番外

 

此文是“出不去的實驗室”的番外

文筆爛排版渣,還望見諒。

Ooc好像還是有,請務必慎入。

有bug的話請抓,謝謝大家的觀看。(比心)

 

=========================================

擔任助教前。

 

 

 

 

一個人能可以多煩?

看看及川徹就知道。

 

岩泉現在覺得很暴躁。

 

原因有99.99%毫無疑問的源自於他那煩死人不償命的竹馬,及川徹。

 


“怎麼辦啊~小岩~”

 

嘖。好想揍他。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只要一開口就會讓人這麼想扁他。

 

“小飛雄太可愛了,導致及川先生現在好苦惱啊~”

 

去死。

 

“真的是沒想到小飛雄居然可以考上這所大學,及川先生可是超級驚訝的喔~啊難道說他是為了我而進來的?知道自己憧憬帥氣的及川前輩也在這所大學裡恣意揮灑青春,所以思慕我的小飛雄才努力拼命考上的?”

 

及川徹趴在桌上,懶懶的用手指捲著自己自然卷的褐髮,嘴裡說著不切實際的瞎話。

 

升上大三這個忙碌的年級,還能夠這麼悠閒的討論著什麼“他到底是喜歡我呢?還是不喜歡我呢?啊~今天也好苦惱~”這種風花雪月混帳屁話的,大概也只有這個拈花惹草川了。

 

想到此,岩泉一又不耐煩的叱了一聲。

 

“可惡,現在小飛雄才大一,他這麼笨這麼蠢又這麼可愛,會不會讓哪個不長眼女孩子看上啊,當然及川先生不是在擔心他,我只是很擔心哪個可憐的女孩子會看上那個排球笨蛋而已,嗯。”

 

看著眼前這個傢伙完全顛覆在外活潑瀟灑的校草形象,活像個扭扭捏捏思春期的少女一樣哎哎叫,岩泉只想把這一幕拍下來拿去給那些才真正不長眼的女孩子們看。

明明成天開口閉口的就只會東叫一個小飛雄西喚一個小飛雄的,被發現了還死要面子不承認,煩人程度高到讓岩泉一只覺得拳頭很癢。

 

“但是如果真的有女孩子看上可愛的飛雄的話……啊不是才不是可愛的飛雄,及川先生才沒有覺得他可愛。”

 

你的字典裡對影山的形容詞就只剩下可愛兩個字而已嗎低能川,從開口到現在已經幾個可愛了!

 

岩泉一深深的覺得自從那個令及川徹魂牽夢縈的黑髮後輩進來這所學校開始,幾乎每天都能重新見識到竹馬的國文詞彙量原來是可以這麼少的可悲。

 

“想見他的話就去找他啊廢物川,這種事情還需要我來教你嗎?”

 

在自己還忍得住不揍死他之前,岩泉壓抑著怒火隨口提出個方案。

 

“不行不行,聽就知道小岩真的是沒經驗呢~怎麼可以讓身為大前輩的我委屈自己去找小飛雄,絕對會被——啊啊啊痛痛痛小岩痛啊!”

 

施捨給你一個建議還敢給我嫌棄,找死。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岩泉決定不虧待自己的拳頭了。

 


=======

 


結果還不是很沒骨氣的去看他了不是嗎?

 

在岩泉一濃濃的鄙視中混雜著恨鐵不成鋼的心情瞪著把之前的豪情壯言忘的一乾二淨,以至於現在只敢在一年級教室外偷看的及川徹。

 

“!小岩快走!飛雄他們快下課了!”及川壓低聲音深怕被發現的叫喚聲只讓岩泉更加火大。

 

真的是……。

 

“死窩囊的傢伙!”岩泉狠狠的揍了及川的頭。

 

 

=========

 

 

“小岩我決定了。”及川難得一副正經的對著眼前的人說道。

 

可惜眼前那個人現在連半點眼神都不想施捨給他。

 

“我決定我要擔任飛雄班上的實驗助教。”

及川像是習慣岩泉的冷落般,自顧自的接話。

 

聽至此,岩泉終於願意賞了個白眼給他。

 

“……我們才大三。”岩泉決定直接挑出最核心的問題,懶得跟話嘮川扯東扯西的。

 

“我知道,所以我會在大四的時候取得助教資格的。”

 

這是愛情的力量嗎?

不,這只是竹馬又一次的腦子進水。

 

寧願用這種迂迴到極點的方式,也不要直接去找喜歡的人,果然是幼稚低能加三等川。

 

“小岩你不要這樣看我,我只不過是想在最近的距離狠狠的嘲笑小飛雄實驗失敗時那個挫敗無助又可愛的表情而已絕對沒別的意思喔,而且他們一年級好像有很多可愛的女孩子我得去看看是不是真的就跟飛雄一樣可愛才行不是嗎,最重要的是小岩你不覺得小飛雄一臉期盼的希望我能給他幫助的表情很可愛嗎什麼“及川前輩請教教我”哇——!小飛雄真是太可愛了就讓及川先生我來———啊痛啊啊啊!!!嗚……小岩你為什麼又打我……。”

 

岩泉默默收回拳頭。

 

“大便川就不要再狡辯了,你根本連影山班上到底有沒有女孩子都不知道吧,明明眼睛就只死盯著影山不放,活像個變態一樣。”

 

岩泉十分不屑的說道。

 

記得當時及川徹就這麼安靜的佇立在教室的門外,只專注的看著影山飛雄的背影。

甚至自己都不曉得那時他是帶著多麼溫柔的神情去注視著影山飛雄的,溫柔到連站在一旁的岩泉都懷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就要被這一幕給噁心瞎了。

 

想至此,岩泉幾不可查的顫了身體。

 

……現在想起還是覺得一片惡寒,思春的低能川實在是太惡心我了。

 

平常的及川已經夠讓他煩了,如果再讓廢物川追不到喜歡的人的話,那自己豈不是要被他煩死?

 

耳朵充斥著煩人川大叫否認的噪音,混雜著邀著岩泉陪他壯膽的邀請,岩泉心不在焉的想著。

 


就當作是打工好了。

 

賺錢之餘,順手再幫一下自己可悲到了極點的白痴竹馬追學弟吧。

 

 

Fin

 

==============

 

小小小番外

 

其實很少會有大四生接手助教這份差的,因為吃力不討好而且學生問題千層百怪什麼事情都會發生,所以能擔任助教的,實力算是很厲害的(其實就是想寫因為愛情的力量而奮鬥成為一個超級可靠的及川桑(不過這份可靠在飛雄面前完全看不到就是了))○▽○

 

其實更厲害的是岩泉桑這件事我是絕對不會說的。(小聲告白)

 

 


=================

 

交往後

 

 

 

經過那天雞飛狗跳的夜晚後,影山飛雄跟及川徹確定關係了。

 

有鑒於幼稚學長的騷擾事跡,所以影山也學乖了先跟及川約法三章,

 

“及川前輩不可以打擾我做實驗,故意給我錯誤的提醒,再來一次的話我就不理你了。”

 

影山才把遊戲規則講好後,就看到了及川憤憤急於反駁的神情。

 

“明明就是小飛雄做實驗太笨手笨腳了這個能怪及川先生我嗎!而且及川先生哪有給過錯誤的提醒!那是為了提醒小飛雄你知道接下來可能會做到的下下下不知道幾個的步驟而已!會把他當做是下一個步驟做的小飛雄實在是太大意了……。”及川不僅不對自己的行為有任何的悔悟,還洋洋灑灑的把影山來來回回的給數落個凈,還在數落個沒完時候就因為看到影山那堪稱惡鬼的微笑後而不自覺的停下。

 

好,好可愛……。看到這樣的笑容,及川徹突然有種小心肝被微微掐緊的窒息感。

 

套一句岩泉的話。

果然是有病。

 

在及川還在享受著他的戀愛之心被微微掐緊的美妙觸感時,影山的下一句話可就說是將他的戀愛之心給掐死了。

 

“我決定了,”影山笑道。

“不管是不是及川前輩的問題,只要我重做,我就再也不會跟及川前輩說話了。”影山像是決定好今天的晚餐是豬肉咖喱般愉快又非常殘忍的將及川徹給判刑了。

 

Boom.

 

及川徹受到了100000點暴擊。

 

 

==================

 

 

大王最近不再作弄影山了,日向想道。

 

這是好事,一開始日向他們也為這件事而替影山高興,因為終於不用受到大王的荼毒了不是很讓人欣慰嗎?

但是很快的,他們就明白了。

對他們而言,這完全的,不是件值得高興的好事,要說為什麼的話,

日向悲憤的錘了實驗桌,

那就是大王取而代之的開始狠狠作弄我們!

 

一開始是毫不留情的抓裝置架設的錯誤,還有狂刁難實驗機制的小細節,手法極其殘忍,但是尺度卻又該死的拿捏的恰當好處,讓人只能對自己不小心犯的錯誤乾生氣,簡直是將對影山的那套完美複製用在他們身上。

 

導致全班有一半的人不是被扣分,剩下就是慘遭成為實驗的苦力,根本完全出不去實驗室的大門啊!

 

是因為沒有平常整人的對象所以開始亂來了嗎!

日向欲哭無淚想道。

 

不過始作俑者之一的影山飛雄倒是拜平常‘修煉’的緣故,倒是挺安然無恙的完全沒被任何刁難的做完整個實驗了。

這讓全班為之震驚。

 

“影山君做完了……。”

“影山那傢伙居然是第一個……。”

全班頓時充滿著各種讚歎的聲音。

 

感歎不了多久,他們就在實驗的催趕下盡速投入地獄中。

 

 

=============

 

 

好無聊。

 

影山現在正蹲坐在實驗室的走廊外,看著外面的大好天氣發呆。

 

平常因為老是受到及川前輩的刁難所以都永遠是最晚出來的那個。

但現在是早出來了,不過卻很無聊。

 

想到當時及川那天崩地裂的,好像世界的一切都因為影山的一句話給終結掉的那種絕望,影山倒覺得有點於心不忍了。

 

“好吧,及川前輩可以提出一個要求。”影山妥協道。

 

才剛說完,就看到及川那比翻書還快的速度從絕望的面孔轉換了笑顏,頓時讓影山覺得不妙。

 

 

“好,我的要求只有一個,那就是——”及川愉悅的說。

 

“啊啊啊影山你在外面久等了,我終於出來了!!!我活著出來了!!”思緒被打斷,回神的影山就聽到日向那仿佛是劫難餘生後的充滿歡愉的大叫聲。

 

“好餓哦!走我們去吃大餐!”日向歡欣鼓舞的收拾好東西向影山提議道。

 

“我……我不行。”只見影山一臉糾結的拒絕道。

 

“啊?為啥?”日向呆問道。

 

“因為我要等人。”影山為難道。

 

“……我不是在這裡嗎?”日向愣愣道。

 

“不是你。”

 

“那,那是誰?”日向現在有點茫。

 

“……及川前輩。”影山一臉破釜沉舟的宣佈道。

 

“……?!!”

日向全茫了。

 

“就是呢~小飛雄如果先做完實驗的話,要在外面乖乖等我出來,然後一起吃飯~”

看似正常的約定,但卻是上了賊船。

 

在目送腦袋完全當機的日向離開後,影山不由得憤憤的想道。

 

可惡。

完全的被及川前輩陰了。

 

之後看到每個做完實驗出來的同學,無一不對明明是第一個出來卻還在實驗室外不知道乾等著什麼的影山保持著疑問。

 

在同學的詢問下影山只能尷尬又笨拙的迴避問題,並且深深的後悔著為什麼當初要心軟的答應及川前輩的要求。

 

 

在日向那看似歷經了無數滄桑,但其實只是腦袋過度思考壞了的慈悲神情與同學日漸懷疑的眼神壓力下。

影山經過無數抗議失敗後,他就放棄了跟及川的約法三章了。任及川亂來了。

 

 

Fin

 

 

===============================

 

後記

 

其實這篇文是在“我跟我喜歡的人是被拆散的”的前面很久寫的,但因為忘記發了,所以就……嘿嘿(欠打)

 

此文是“出不去的實驗室”番外,是及川為何要擔任助教的原因,以及及影兩人秘密交往後遇到的事情。

 

因為後記不是跟文章同一時間寫的,所以我已經忘記當時寫這篇文的心得了。

 

之前忍不住還是看了“我跟我喜歡的人是被拆散的”的評論,太太們真的是太溫柔了拉(哭)

那篇文我其實寫的很沒有自信,因為憑藉著當初的熱情開了頭,但又因為時間太長而漸漸的滅了火,寫的愈來愈沒有情感,當初發出去了,但是滿腦子卻是想要把它刪掉。導致那時候都不敢打開LOFTER  orz......

真的是非常感謝太太們願意在我的文下面回評論,每一個人的我都很認真看了,要感謝的人太多,所以我把所有的感謝都寫在這裡,希望看這篇文的太太們可以看到,十分感謝所有為及影付出的太太們,也非常感謝所有願意回復的大大們(比心)


這次也是,希望大家能夠看得愉快,文筆爛排版渣依然希望大家見諒(鞠躬)

 

Ooc依然存在,這萬惡的東西什麼時候才會從我的文章消失呢(抱頭)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