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戈噗哩達-湘

羽神 神羽 神巧都可以,我不是潔癖,所以作品一定不會只有一個cp取向
只標單一cp是怕潔癖粉看了不舒服
禁止在留言區留 只限制單一cp的發言
答應我,是潔癖粉就不要勉強自己看了

單戀者

文筆渣,排版爛,還望慎入。

不知道有沒有ooc(應該有的),有bug請多包涵。

2小時極限產物,明明明天就要期中了qwq


============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影山飛雄喜歡著及川徹。 

“開什麼玩笑?看不出來的人是個笨蛋吧?”  國見英薄淡又帶點嘲諷的語氣說著,後面配著金田一驚訝的大叫“真的假的?!”,呈現完美的反比。


“好像是從國中開始吧?” 岩泉一回憶道。 

 影山飛雄停止不下對及川徹的注視,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希望及川徹會教導發球訣竅的渴望,但是,自從那道傾慕開始帶有不純粹的欲望之後,幾乎是同時,隊上的人也都明白了影山昭然若揭的心思。 

既然大家都心知肚明,更何況是單戀中的主角及川徹。 

不過他沒有任何的表示。 像是若無視睹般,做著自己的事情,專心的練球,分心著應付他的狂熱女粉絲,不留餘地的教導後輩,以惹岩泉一生氣為樂,像是感受不到影山飛雄狂熱的愛慕,照樣欺負著纏人的後輩。 

 岩泉曾經問過他,你難道看不到影山對你的感情嗎? 


及川當時怎麼說的? 

“小岩,你不明白。” 


======= 

影山飛雄喜歡著大王。 

這是烏野共知的常識。 

練習賽,IH,春高。 

“實在太明顯了啊!” 日向激動的大喊道。 

“上次我說大王的壞話時,影山那傢伙居然還瞪我欸!”回想當時的對話,日向還是忍不住顫抖的抱怨。 

“不想知道也不行啊,誰叫國王殿下的心思這麼好猜呢?” 月島輕輕的嗤笑道。 


那你們有想要對影山說嗎?關於讓他跟及川告白。 


“不敢,我不要。”日向恐懼的拒絕了。 

“不要,好麻煩。”月島興致缺缺的說著。 


在烏野有意無意的隱瞞下,影山與及川過完了剩下的一年時光,及川就畢業了。 

===== 

自己是這麼的喜歡著自己的前輩這件事,影山還是清楚的。

北川時期一直跟在傾慕的人身後,腦中除了滿滿的排球外,剩餘那一點點的空間,大概就只剩下對及川徹的愛慕了吧。 

  既渴望及川發覺,又希望他不要察覺到,自己對他近乎瘋狂的愛意。 


  那有想要斷了這份念想嗎? 

“沒有,也沒有想過。”  影山飛雄堅定的說著。


他單戀著他萬眾寵愛於一身的前輩。


因及川對他時而的戲弄而不能自己的怦然心動。

因及川對他身為二傳手的評價而感到無比驕傲。 

會因為及川徹的一顰一笑而牽動著自己心緒。

對生命中能喜歡著及川徹這個人毫無後悔,只有滿足。


影山飛雄就是如此的喜歡著及川徹。 


“及川前輩的存在對我而言就像是排球一樣。” 

  只要是認識影山飛雄的人都明白,這是影山飛雄貧瘠的腦袋中能想出最浪漫的一句話。 


 渴望著他對自己的單戀有所回應,希望自己能與他更近一步,自己與及川是戀人的這份幻想。 

影山飛雄直至畢業,仍然渴望著及川能發覺他的心意。 


  但又如此的恐懼著。


===== 

大學時,影山飛雄與及川徹同居這件事情可是震驚了所有人。

日向用力的拍了影山的背部,大聲嚷嚷著“影山看不出來你這麼厲害啊!”

“沒想到國王殿下居然收服的了大王者啊。”月島依然是聽不出究竟是恭喜多還是嘲諷多的語氣。 

  不過他們兩個唱雙簧般的道賀,卻在影山飛雄茫然的說“我與及川前輩沒有進展到這個關係。”而嘎然停止。

======== 


  你說說,一個是直腸子直到太陽去,完全不會掩埋自己心思的笨蛋後輩,和歷經萬眾花叢經驗老到的大王前輩同居,怎麼可能不會被發現。


以上這點我大膽推斷,日向嚴肅語氣中止不住滿意著自己推理的說 

“應該是大王腦袋壞掉了!” 


===== 


及川徹什麼都知道。 


對於自己球隊上有很多需要操心的後輩們,對於自己發球技術有待精進的自覺,以及對自己總是非常暴力的竹馬其實是很溫柔的,

甚至是最可愛的後輩對自己隱藏不住的愛慕之情。 


及川徹都知道。


當時初中那個嬌小稚嫩,成天在後面軟軟的喚著希望自己能夠教導他發球的小孩。 

在自己初中畢業後變成了專制獨斷的國王。 

在遇到了進化的瓶頸而委屈尊嚴向他求助的煩人小鬼。

如今已成長為足以打敗他而登向全國的人。 


及川是這麼仔細的看著影山飛雄的成長。 

 

所以在知曉及川主動邀請影山與他同居這件事,岩泉完全不驚訝。 

“廢物川終於要回應影山了嗎?”他問道。 


  只聽及川口氣像是憐憫岩泉的智商般哀傷的說 “小岩,你不明白。”


大概空氣凝滯了10秒,才被岩泉怒吼的 “你才他媽的不明白!”以及友情附贈的拳頭而開始流動。


=======


影山飛雄現在既幸福又惶恐。 

  幸福的是,及川的主動邀請,使得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居然能有這麼靠近及川徹生活的影山瀕臨感受著腦袋燒壞的感覺。 

  惶恐的是,自己會不會因為即將要跟自己喜歡以久的前輩同居導致下一刻隨時會心臟病發而死掉。 

現在影山飛雄腦袋炸裂中。 


怎麼辦……及川前輩會不會知道我對他的心意。 


====== 


日子居然就這樣和平的過去了。 

嚼著吐司,坐在眼前喜歡的人對面的影山,有點難以置信的想著。

還以為沒幾天就會被發現呢,心情複雜的看著對面悠閒的吃著早餐看著報紙的單戀對象,也不知道是僥倖還是失落的想著。

及川對他的態度不因同居有任何改變, 

一定會共度的早餐時間, 

只要有機會就會戲弄他,

毫不留情的嘲笑著影山那天崩地裂的審美品味,

在他生病時那嘲諷中又掩不住流露出擔心的語氣與夜晚中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各自所屬的大學上對決前夕的相互挑釁, 

每天晚上兩人窩在舊沙發上,看著電視為著雞毛蒜皮的事情吵嘴到睡覺時間,

結束一天。 

好像戀人,影山茫茫然然的想著。 

但又不是。

這種若有若無的曖昧,輕輕刮搔著影山的心,時不時的勾著他。 


 就僅僅只是與及川的相處,就算這份感情沒有去向也沒有名字,也讓影山飛雄感到無比滿足。 


====== 


你喜歡影山飛雄嗎? 


“嗯?你問小飛雄嗎?喜歡唷。而且我有自信絕對沒有人比我還要更喜歡他這個笨蛋了喔。”


那你會告訴影山飛雄你的感情嗎? 


“不會。”  幾乎是立刻回答。 

“為了保護這份不會有名字的愛情,及川先生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告訴小飛雄我喜歡他的。” 


========== 


岩泉表示無法理解。 


這很奇怪,明明是兩情相悅的兩個人,為什麼沒有交往? 

而且每次問那個混帳川,那個傢伙的口氣只會像是憐憫他的智商而哀傷般的說 “小岩,你不懂。” 

“你才他媽的不懂!”岩泉一如往常的用正義的鐵拳揮向眼前的渾蛋。

 

這是他們的日常,但是岩泉今天不打算走日常。 

“告訴我。” 注視著眼前欠揍的傢伙,岩泉說道。 

及川看著他,姿態仍然充滿餘力的散漫,但是當了10多年竹馬的岩泉就是知道,這傢伙在緊張,想要逃避著自己的問題。 

“難道這件事情,是連我都不能知道的嗎?” 瞇起眼睛,提出質問,見到及川緊繃的身體因為他的話而放棄般鬆懈下來。 

“小岩真的是死死抓著我的軟肋不放呢…。” 

及川投降的閉上雙眼大喊著,不去看那雙像是獲勝而得意的眼睛。 


====== 


“你確定嗎?”岩泉不大相信的看著他。 

“是的我確認。” 


“你有嘗試再跟他說一次嗎?”

岩泉試著提議著。 

“說不定當時是你看錯了也說不定。” 

“不可能的,我沒有看錯。”篤定中帶有淡淡壓抑的情緒說著。 

“我可是看了他這麼多年的人啊,他的言行舉動、他的眼神變化,我不可能看錯的。” 


  看著彷彿陷入了一個痛苦環圈中心的及川,掩不住挫敗的語氣說著經過。

“在我高中時,當時我告白,進而想要提出交往的時候,我看到飛雄那剎那的眼神……”

回想起當時的情境,及川徹仍然止不住哀傷的說著 


“他是厭惡的眼神啊…” 


======== 


 “……所以我是不會讓他知道的,我也喜歡他,這件事。” 


 “對他來說,那份告白只是前輩充滿惡趣味的玩笑而已。” 


 “他依舊可以繼續他的單戀,患得患失的享受著我刻意給與他的曖昧。”


“硬要說的話,我想這就是我們愛情的樣子。” 


“只要我不說喜歡,也裝作看不見,他就可以繼續他的‘單戀’,繼續喜歡著我。” 


“我會一直這樣下去的保護我們之間的感情。” 


“不會有讓飛雄知道的一天,關於他的及川前輩其實也喜歡他喜歡的無可救藥的事情。” 


“這是我們的愛情。” 


============== 


腦洞 


如果影山是性單戀者的故事,無法接受喜歡的人也喜歡他,會因為喜歡的人也喜歡他而開始感到厭惡、拒絕,所以更無法與喜歡的人發展成交往關係。


而知曉一切的及川,為了不讓這份愛情破滅,而刻意的不讓影山知道他的感情。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詮釋好這個題材,如果寫的不好還望輕噴,我怕痛QAQ

好奇性單戀者的人可以去查查看,因為自己有點這樣的傾向,所以寫起來特別有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故事,文筆太渣,請多包涵,謝謝大家的觀看(鞠躬)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