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戈噗哩達-湘

羽神 神羽 神巧都可以,我不是潔癖,所以作品一定不會只有一個cp取向
只標單一cp是怕潔癖粉看了不舒服
禁止在留言區留 只限制單一cp的發言
答應我,是潔癖粉就不要勉強自己看了

性單戀者

 

文筆爛排版差還望見諒。

可當做是單戀者的後續。

但是是影山為性單戀者,及川完全不知情的情況。

是BE 望慎入。

Ooc有,30分鐘極限創作有。

結尾十分草率請小心。

用曲  ハニー - まきちゃんぐ

 

 

==================

 

 

 

 

 

及川前輩交了女朋友了。

 

這是影山從國見那裡聽來的。

在蟬聲唧唧炎熱夏季的暑假,影山幾乎是遲鈍般的措手不及,像是被強迫的接受了及川的近況。

 

似乎是從去年寒假時,恰好是影山沒有出席的聚會中,及川公佈的。

 

“所以你現在才知道嗎?”

國見淡然的語氣,難得的沒有帶著嘲諷的問道。

 

他現在才知道。

 

是學妹,聽說是一進來就欽慕著及川,在苦苦追求下才交往的。

 

時隔將近半年。

 

有些刺耳的耳鳴像潮汐一般拍打著影山的著思緒,讓他難以思考別的事情。

 

怔怔的看著國見,開闔著嘴巴,想要說些什麼,但卻喪失了所有認識的詞彙,完全不曉得該說些什麼才好。

 

“……恭喜。”

醞釀到最後,影山只諾諾的吐出這句話出來。

 

“你跟他……還好嗎?”

國見很是少見的有些遲疑的詢問。

 

 

 

“……好。”

茫然之中,影山依稀聽見,自己是這樣說的。

 

他依然喜歡著及川前輩。

但是他現在卻是別人的了。

 

 

=====================

 

 

 

 

他跟及川前輩同居了很長的時間,從他大學剛開始到畢業,一直。

及川前輩對他的態度雖不說上好,但也算是不錯,

成為了室友,但是及川挖苦嫌棄愛欺負人十分惡趣味的壞毛病樣樣沒有少,每天轟炸的影山都覺得是不是今天就要世界末日了,但是在相處的過程中,及川卻也多出了不少幾不可察的溫柔體貼,讓當時處於單戀狀態的影山時常臉紅心跳。

 

日子相安無事,平平和和的過去了,直到有天及川對影山告白。

 

“我知道飛雄你喜歡我很久了,我也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影山記得非常深刻。及川當時臉微紅,樣貌顯得有些困窘,但還是十分堅定著語氣,死死的將影山困與他與牆壁之間。

 

自己當時說了什麼。

 

“我也喜歡及川前輩,以後請多多指教。”

 

似乎從這一刻開始,一切都脫軌了。

 

 

 

 

 

 

兩情相悅,有情人終成眷屬,明擺著的好結局,亙古不變的佳句。

他跟及川,本來原本會這樣的。

但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影山有些渾渾噩噩的回到了家裡,癱坐在床沿,顯然剛剛得知的消息對他的打擊有些過大。

 

也是,自然,自然不過了。

 

他們早已不是戀人的關係了。

 

明明當時斷絕聯絡的人,是他。

 

明明受不了他們關係的人,是他。

 

但是為什麼。

 

直到有水珠斷斷續續的落在棉被上,影山才驚覺到自己已經不自覺的流淚了。

 

為什麼自己會這麼痛。

 

 

===================

 

 

 

 

從那之後,是無盡的爭吵。

及川耙著頭髮,顯得很是煩躁。

他不明白為何自從交往之後,每天的平常接觸倒成了影山借此引發爭吵的原因。

 

影山開始對他感到過分感冒,不但銳減平常的互動,更是常常的想要迴避及川想要與他親暱的舉動。

開始會為了一大堆的大小事情與他爭吵。

時常對他的不耐煩。

厭惡著與他的相處。

 

影山像是變了個人般,以往的傾慕,消失的無影無蹤。

 

及川不明白,他甚至不曉得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

 

起初他以為影山是膩了他們的關係,想要分手,但卻又直覺的認為影山並非是這樣的人。但每次每次,都想要跟他好好溝通,卻又被他強硬的迴避開來。

 

迴避掉的結果,又是新的爭執。

 

這種關係維持了多久,及川不曉得。

 

但他曉得,自己有些累了。

 

爭吵無邊無際,及川乏於爭吵,他就是想要跟自己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為何會遇上這麼多的阻礙。

 

但是有一天,影山選擇了更加激進的做法想要去切斷這段感情——。

 

與他斷絕聯絡。

 

 

 

==================

 

 

 

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明明自己心靈最深處某個地方一直在拔聲尖叫著不要這樣,但是自己卻無法控制。

 

他無法控制著不去厭惡著及川,他不曉得為什麼。

 

每當及川想要接近著自己,影山總是要十分努力克制住想要防衛,想要大吼的情緒,心驚膽顫的想要遠離他。

 

他無法克制的去厭惡著與及川相處過的任何事情,無論是衣服,打掃,桌盤,親暱接觸,無法控制,不能控制。

 

他無法阻止自己想要對及川發脾氣的衝動,“明明不想的,不想的——!”在對吼,分貝大的就要震碎耳膜的環境之中,影山依然清楚的聽見自己心底深處不斷的尖叫哀鳴。

但是他無法克制。

 

每當及川低吼著質問著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時,影山心底總是會泛起無法抑制的怒火與微小的看不見的委屈,他也想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他是最想要知道的人啊。

——難道你沒有看到我的痛苦嗎!

影山無數次的想這樣對他吼道。

 

但現實是,及川感受不到。

他只感受到的,是影山日漸的冷漠。

這讓影山感到十分的灰心。

 

 

 

為什麼要傷害自己喜歡的人。

為什麼要傷害喜歡自己的人。

 

影山打從心底湧上了對及川徹濃濃的愧疚,以及對自己的卑鄙,深坑的罪惡感。

 

 

為什麼在以前,僅僅只是喜歡著他就可以讓他十分的開心。

為什麼交往之後,全部變了個調。

 

為什麼。

 

當影山不斷逃避的下場,就是驚覺到,原來自己已經到了,連及川徹的聲音,都不敢聽見的程度。

 

頓時的,影山感到害怕。

 

想要逃,一定要逃。

 

好可怕。

 

已經,無法待在同一個空間裡了。

 

要逃。

 

 

 

 

 

 

Fin

======================

 

 

 

謝謝各位看到這裡,對不起,這其實是我的結局。

我跟我喜歡的人,結束了,無法克制的單方面斷開了聯絡,害怕著與他見面,埋怨著為什麼他還要這樣的糾纏的自己,這樣過了一年,在終於沒有這麼的害怕他的時候,他卻跟喜歡著他的學妹交往了。

 

但是比影山更慘的是,我居然是知道了他有女朋友後,我才驚覺,原来我比我自己想象的,還要的喜歡著他。

 

喜歡的讓我心痛。

 

很抱歉卑鄙的用著cp刀子來抒發自己的心情,可是我已經找不到方法去抑制想他的衝動了。

我一直一直想要跟他說聲對不起,但是他現在已經不想要再見到我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