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戈噗哩達-湘

羽神 神羽 神巧都可以,我不是潔癖,所以作品一定不會只有一個cp取向
只標單一cp是怕潔癖粉看了不舒服
禁止在留言區留 只限制單一cp的發言
答應我,是潔癖粉就不要勉強自己看了

文筆渣排版爛,還望慎入。

ooc有,請務必謹慎。

極限創作,還望別抓bug QWQQQ

以上都沒問題的話,那就先謝謝各位的觀看了。(鞠躬)


結。

==================



愈想系緊,卻愈是鬆開。

 

“及川前輩,不覺得我們的關係就像是結一樣嗎?”

因夜晚而昏暗的房間中,影山將激烈運動過後十分疲憊的身體縮進及川側躺的懷抱里,有些迷茫欲睡。前幾個小時,他們終於結束了一場數天之久的冷戰爭吵,以至於重修舊好的兩人為了彌補數天無法親密接觸的空缺,後幾個小時的時間中,兩人難分難捨的經歷著暢快淋漓的性愛,直到剛剛。

 

“小飛雄有時間想這些,還不如趕緊的睡覺,嫌剛才不夠累嗎?”頭埋進了經清洗後透出乾爽香氣的黑髮之中,及川輕附在影山的耳畔叨唸道。

 

“嗯……。”影山聽聞後,只以輕聲回應,也不在乎方才的問題了,他徑自將身體更加埋進,恣意的吸取著來自及川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後,放鬆的沉入睡眠。

 

或許真的是吧。我與你的關係,或許就像是結。

 

感受著懷裡的戀人規律的呼吸聲,靜謐安詳的空間裡,及川在心裡默默重複著影山剛才的話。

 

及川與影山在感情的路上並非是一路順遂,相反的,是爭吵填滿著他們的愛情。交往之後,很多人都十分不看好他們,甚至連他們自己也是。

不看好到什麼程度呢?就是當友人都在開賭盤猜能撐多久,而他們在一旁,很惋惜著自己的身份是當事人,不然也下去賭了。

他們的脾氣真的很不對盤,都很硬。有時候真的是爭吵的太激烈,就只差那一絲絲的理智顧忌到雙方身為運動員這個敏感的身份而動手腳了。時常因為無法相處在同個空間裡而奪門離開。

 

啊,這份感情還能夠維持多久?

每次奔走出去時,雙方腦海裡都會出現這個想法。

要分手了。這個想法在每次的爭吵後,都會不由自主的浮現出來,彼此都做好心理準備,就只差對方付諸于口,但是,始終卻沒有人說出口。

使得這個搖搖欲墜的戀情,撐了將近十年之久。

甚至突破了賭盤上最久記錄的五年,友人無一不感到震驚,連他們自己都很驚訝。

 

可能是潛意識的深處,到底還是不想放開對方吧,即使每每爭吵後都氣的分居在兩個房間中,卻到底都不想離開那有著對方的房子裡。潛意識中,他們都是想要珍惜著對方,所以才會穩穩的站在彼此的底線之前,不超過它。即便再怎麼激烈,即便是要吵到掀開屋頂,他們也從沒想過要跨越那條底線,將這份戀情逼至死路。

 

有趣的是,及川與影山感情危機的原因,絕大部分的因素,是自己把戀情搞得岌岌可危,但是在小小的部分,媒體也是不妨多讓。

 

在大約交往不曉得哪一年時,兩人的關係不幸的被媒體發現了。

兩個敵對上的運動明星,表面上吵的沸沸揚揚,但是私底下卻是戀人,而且據傳感情還出現危機,這不就是很好發揮的題材嗎?

 

於是媒體更像是聞到獵物血味的狼犬一般死死的咬著,毫不留情的炮轟他們,甚至到了詆毀的程度,嚴重的程度到了連教練都無法忽視。各自的教練更是私底下的想要勸退他們的感情。

 

但是他們沒有,意外的,他們很一致的堅定立場,去保護他們的愛情。只有自己才可以搞砸這段感情,除此之外別人都別想干涉。醜聞的其中一人當事人哼了一聲,很不以為然的說道。

 

莫名其妙的,那段時期可謂是他們感情最好的時候,甚至會在熒幕前大方的秀恩愛,可能是想要氣反對他們的媒體與大眾吧,真的是幼稚的莫名其妙。

 

但是等之後風波過去了,又開始吵吵鬧鬧的,真的是煩的徹底。及川的竹馬很煩躁的切了一聲。

 

他們的關係就像是孽緣,明明交往前對彼此在乎的跟什麼一樣,那時候也曖昧的像是已經交往了般黏膩膩的到處惡心人。但是沒人會曉得為什麼交往之後他們每天照三餐的吵架。

 

及川和影山的感情,就像是兩人的手心各握著繫著結的線頭在使勁拔河。

有時在感情的兩端使勁的拉扯著手心的紅線,明明是想要將對方繫緊,卻無形中讓兩人僵持無法更接近。

但有時明明是想要放開手中的那一條線,卻又無意間將兩人給緊緊拉近而無法脫離。

 

像打了結一樣。

 

他們乘坐在小舟上,順著名為時間的大河中滑行而下,一路上從沒停止過衝突,伴隨著吵吵鬧鬧的,倒也過了6,7年之久。

 

但也從那之後,及川倒是鮮少再與影山起爭執了,相反而之,及川開始對著影山無微不至的體貼。或許是終於發現這段感情的難得可貴,還是單純想換個方式與戀人相處。反正影山是照單全收了,無論是煩人的他,輕浮的他,沉默的他,粘人的他,影山都是靜靜的,默默的接受每一種樣貌的及川。

 

及川像是發現新大陸般喜悅,他終於找到了一個全新,可以更能夠與影山和平共處的方式。影山也樂而默許著及川改變他們相處的模式,儘管他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不在乎。

 

坑坑絆絆的,儘管途中發生了許多波瀾,也鬧出了許多事情。但總歸來說,及川與影山的戀情總算也是邁入了十週年。

 

在這比以往的紀念日裡,都還要更來得重要的一天。慶祝起來,肯定是不容疏忽了。勢必要比前面的任何一年裡,都要更加用心,更加華麗,讓他永生難忘的,去準備著。

於是為了慶祝,在紀念日前的三個月,及川從飾品店,定做了擁有紀念價值的對戒。

 

在十年的歲月中,及川與影山不曾想過要製作一雙對戒。因為兩人運動員的身份不適合佩戴,也因為怕影山會不小心搞丟,在諸多原因之下,總之他們也不會想到要定做對戒來作為紀念禮物。

 

但今天不一樣。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捧著剛拿到手的對戒,前往去見影山的路上,及川雀躍的簡直是抑不住心底猛烈湧上的愉悅,連走路的步伐都被渲染了快樂的墨水。

 

 

 

“飛雄,這個給你。”及川輕手套了一只戒子在影山蒼白的左手無名指裡。

 

“你一定會覺得很莫名其妙,所以及川前輩好心的提醒你。今天可是我們交往十週年的紀念日哦。真是的,明明都已經過去十年了,但是只要我一不提醒你的話,你就又會像前面九年一樣都忘記了。”及川歡愉的語氣中不自覺的帶點些許的抱怨情緒。

 

影山沒有回應他,但及川也不介意。

他輕手拉了張附近的椅子,坐在陷入睡眠的影山旁邊,輕輕握住影山那帶有指環的手心,虔誠般的置於額前。

 

“飛雄,我們結婚吧。”在靜謐的空間中,及川輕聲低語的嗓音,劃開了沉默。

 

“我們去台灣結婚,辦個身份證,然後定居在那裡。用著賺來的錢來買一棟房子,再領養好幾個孩子,最好的話,再養一隻貓,這樣我就可以每天看著被貓討厭的飛雄了。”說完還像是被自己的話給逗笑了一般,及川輕笑幾聲。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得先在日本辦一場盛大絕頂的婚禮才行啊。最好大到可以讓全世界都知道,影山飛雄與及川徹結婚了的程度。然後再狠狠刮走小岩的紅包金,我們就去夏威夷度蜜月!不過你應該會很無聊才對,因為那裡沒排球可以打。”及川捧著影山的手,溫柔的望著影山的睡顏說道。

 

“還是我們把蜜月改成去環遊世界,路線就是去每一個國家,然後看他們的排球比賽!這樣飛雄總不會無聊了吧——。”及川流暢的,像是早已在心裡已經跑過數千遍的計劃滔滔不絕的說出口,生動的像是只要閉起雙眼,甚至可以想象出畫面出來。

 

“所以飛雄你聽你最親愛的及川前輩把所有的事情都規劃的超級完美,你什麼都不用說,就只要滿懷感激的心情給我全數收下,然後乖乖的跟著我走吧。”及川眉飛色舞的,充滿自信的嗓音,哄騙著他的戀人。

 

 

 “不過啊。及川先生的計劃還欠缺一個最重要的部分啊,沒有他就無法達成。飛雄你知道是什麼嗎?” 故作天真的語氣,及川笑著對影山拋出問題。

 

 

 “是你。”

及川愉悅的嗓音表面,急轉而下的突兀的插進了仿佛是瀕臨破碎的語調。

深情的面容,深藏的是不易察覺的痛苦。面具即將破碎,及川也只是溫柔的望著影山。

 

 

“飛雄,只要你醒來,就算第一句話是想要天邊上的排球,及川前輩也會毫不猶豫的抓下來給你。”

 

“飛雄,拜託你了。別貪睡了,快醒過來吧。”及川緊握著影山略顯冰冷的手,努力的想要抑制著湧上來的絕望般的哀鳴著。

 

 

 

 

“若病患仍持續重度昏迷狀態的話,恐怕得由家屬簽署拔管證明了。再這樣下去,痛苦的也還是病患自己。”醫生有些遺憾的宣佈了他的末路。

 

但是,家屬。親人。兒女。伴侶。

 

及川發覺自己對於影山來說,什麼身份都不是。即使相處這麼久了,即使在影山的人生中,有一半以上是與他度過的。但是及川仍然沒有資格去插足影山的生命權。

 

影山的父母在及川的陪伴下,十分煎熬的度過了兼具著絕望的痛哭與不能控制的虔誠祈禱交替的過程。到底要在多麼艱巨的壓力,糅合著極大的痛苦與深切的悲憤下,才能勉強的將顫抖的都要拿不住筆的簽下同意證明,及川不明白,但是心情卻與他們一樣的破碎。

 

他們不忍心再看他們的孩子再繼續受苦,當然及川也捨不得。縱然這個決定會讓及川下一秒就後悔的痛苦欲絕,但是及川還是同意了影山父母的意見,已經3年了,他再也捨不得再讓他所珍惜這麼久的戀人痛下去了。

 

伸出顫抖的指尖,像是怕碰碎一般小心翼翼的,緩緩的輕撫著影山蒼白的臉龐,在這死寂的空間裡,及川就只是伏在床邊,靜靜的望著他,直到慘白的床單被渲染了一顆顆絕望的雨滴,直到及川終於泄出了無法抑制的泣音。

 

就是今天了。

在這具有重大紀念性的日子裡,影山飛雄就要從及川徹的生命裡永遠缺席了。

 

 

聽說這個世界上人與人的緣是由一條條的線所匯集而成的。

兩個人手心上的紅線,

因為有所交集,而悄悄繫住。

因為命中註定,而緊緊綁住。

因為緣分消散,而緩緩解開。

 

但是及川無法接受,與緊緊交纏十年之久的影山,要離開他的現實。結就要鬆開了啊。

 

在影山昏迷的3年中,及川時常在想,如果他們的結,真的鬆開的話,那影山的紅線會何處何從?是會跟他一樣,回復成一條,看不到盡頭的紅線的方式存在於世。還是會隨著他的死亡,漸漸的消散無蹤。

但是不管是哪一種,及川都不能接受。

 

於是及川在影山的無名指上,套上了指環,套住影山的人生。

在橫在他們之間的結上,狠狠的打上了死結。

 

再也沒有任何外力可以將這條紅線給扯斷。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將影山飛雄從及川徹身邊帶走。

是姻緣也好,是孽緣也好。是癡人說夢也好。及川都不在意。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及川親手為影山的人生套上了刻著及川徹名字的戒子,陪著他,講述著與影山共度的未來藍圖,伏在他身邊,無聲的痛哭。

最後的最後,在摘下了影山的呼吸器之際,及川終於得以輕吻著影山冰冷的唇,以慘白的病房作為會場,以儀器所發出的警報聲作為配樂,在沒有證婚人與來賓的情況下,及川與影山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以吻完成了這個單調到了極致的婚禮。

 

 

 

“晚安了飛雄。”及川輕吻著影山的額髪,是淚水的味道。

 

“願你好夢。”

 

 

Fin

 

================================================

 

是刀呢_(:зゝ∠)_

 

原設定上飛雄在交往第7年的時候,不幸被酒駕的車輛撞上,經急救之後,雖撿回一條命,但卻重度昏迷,可能將近一生,只能賴以呼吸器維持生命。

 

這篇文章是聽了Aimer的蝴蝶結,佐合著黏著系男子的15年執著,而萌生出來的,所以文章中含有一點點的你的名字的一些概念,結。

 

兩人在感情路上不曉得到底是默契好還是默契差,總是在硬碰著硬,總是讓自己的戀情被搞得搖搖欲墜,岌岌可危。但之中的結卻不曾鬆開過,他們從來不是為不愛了而爭吵,相反的,就因為是深深地愛著對方,才會笨拙的以吵架的方式去傳達愛意。

 

想傳達的意念只有這樣了,希望文章能看得出來及川與影山之間,那笨拙的愛情。

謝謝大家的觀看,能忍受文筆渣排版爛的我的文章,真的是太感謝各位了。(鞠躬)

 

Ooc嚴重,真的是十分抱歉,ooc存在在文章之中真的是萬惡啊。

 


评论(4)

热度(27)